尊敬的创业者:组委会将持续免费为项目提供成都高新区的政策解答、协助项目申报、产业链合作资源推荐服务、投融资对接、工商注册代办服务等;咨询电话:028-6105 6427/13540803198(微信同号)

-2022-

11/02

“三场齐发·云端对决”!2022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云端领域赛完美谢幕!

10月28日-11月1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2022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之新一代信息技术、未来科技及尖端生物医药三场云端领域赛陆续上演精彩对决。

云端赛.png

三场云端赛总共收到来自国内外21个城市的104个项目入围。(其中新一代信息技术37个,未来科技34个,尖端生物医药33个)新一代信息技术云端领域赛中有来自高精度三维成像、存储芯片、光学传感芯片等行业尖端技术项目参与;未来科技云端领域赛中拥有量子计算、仿生机器人及DOE光学设计软件等前沿技术项目;尖端生物医药领域拥有手术机器人、干细胞创新药及光纤生物光子治疗仪等尖端生物技术项目。

云端赛2.png

云端赛3.png


三场云端领域赛路演分上午和下午两轮进行,评分结果在每轮路演结束后现场公布。据悉,每个项目的最终得分由初赛路演得分与复赛复审得分组成,其中初赛路演得分占60%,复赛复审得分占40%。最终三个赛道得分在前15名的项目将晋级总决赛。

值得期待的是

2022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及颁奖礼

将在11月21日-22日隆重举办

图片


为确保大赛公平公正,三场云端领域赛从大赛专家评委库及投资人库里随机抽取了来自深创投、川创投、梅花创投、英飞尼迪资本、长虹投资等国内知名机构投资机构的投资人以及来自电子科技大学、中科院生物所的相关领域知名专家担任评委。各位专业评委为大赛带来专业点评的同时,也从技术、市场及应用场景等方向为项目提供了富有建设性意见的点评。


云端赛4.png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

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积极响应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及产业“建圈强链”行动,以打造国际双创大赛知名品牌为目标,旨在面向全球征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技术能手和产业尖兵。本届金熊猫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全新升级,聚焦时下前沿创新领域,并首次设立云端领域赛,大赛自7月27日启动以来,累计收到2200余个项目报名,报名数量质量再创新高。接下来将在11月初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德国亚琛、美国硅谷及韩国首尔开展线下赛区初赛,在11月11日开展复赛项目复审。

日前,随着《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关于加快创建世界领先科技园区的若干政策》的出台,成都高新区明确提出锚定“世界领先科技园区”这一宏伟蓝图,聚焦八大核心维度,围绕六个环节,通过深入实施十大计划,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创新人才高地核心区、原创技术策源地、科技成果中试首选地、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有力支撑成都高新区建成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航拍.png